(・◇・)11月底的月考心情

       这次月考虽然没有上一次名次高,但这次至少然大家印象里肯定了我会一直保持这种水平并更加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月考有两个极端名次:单科语文成绩年级第8,单科政治成绩年纪100多名。好在二者中和了一下,总名次还是比较靠前的~


      其实我知道(我自己猜想的),班里的同学在上一次月考里看到我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有点不相信,我想他们一定很多人都想过我是不是作弊了,但我肯定就算他们想过这种想法,最后也会打消,因为在同学眼里我不是一个能作弊的人,而且以前曾经有过旁边同学让我作弊却被我拒绝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而这次我又考得这么靠前,他们是绝对没有理由啦~


       因为成绩的大幅提高,很多老师都开始关注我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政治拉分,政治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,探讨了学习方法。她建议我问问班里政治好的同学的学习方法。于是中午我问了JY,JY果真很友好:“我是怎么学政治的啊,我是每次上政治课之前都好好预习,大致的内容和思路理解后,在上课时就能很好的把握知识点了。”“还有,老师划问题时,边讲边理解、边划边抓重点词,下来之后再背。”

       原来JY政治年级前十的成绩这是么出来的,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做好预习工作也能提高这么高的分数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政治历史多背多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 )

© 『自分の晴れのために努力したい!♡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