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英语口语果然不错

        星期三体育课提前放学时,我走出校门,有班里的同学对门卫说我英语口语好,于是推荐我去和门口那几个老外谈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抬头,才看见校门口站着几位外国人,他们正围着一个我们学校的女孩子说英文,结果那个女生一脸不知所措,窘迫的站在那里,一定是听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同班的女同学指着我,对门卫说:“她英语特别好,唱英文歌特别好听!”

       门卫就示意我去和他们聊聊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腼腆不想去。

       门卫说:“没事儿!过去跟他们聊聊吧”但是我一看那么生疏的面孔,摇了摇头,从他们身边走过。走过了,我还扭头几次看了他们几眼。

       刚回过头继续走,听到他们之中有人呼叫,我转过头看见他们往这边走,就走慢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听到他们说和我打招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扭过头看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继续打招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回应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和他们聊了起来。只有一个人在我身边和我聊,其他的顺着道边的花坛走,时不时插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问了我的年龄,问我是不是要回家,还问我家住哪里,当然,家住哪里我胡乱说了一个方向。怎么可能告诉我家的真实地址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告诉他们刚刚的是中学学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他们是美国来的 。

他说我的英语很好,竖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的几个人也说我英语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回复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问了我的名字,我说我的英文名是Alice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说这是我的英语名字,又问我我的中文名字叫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问我的中文名干什么,他又记不住,我又瞎说了一个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就分道扬镳,我看到他们去了我们学校对面的学校。

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和外国人当面聊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『自分の晴れのために努力したい!♡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